中华龙

王军馆长与来参观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的外国留学生合影

首届三五将军文化月共和国将军林开园将帅后代合影

2006年5月5日在三五文化中心有幸和毛泽东主席嫡孙毛新宇博士和六位共和国将军合影

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年“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在哈尔滨电视台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奖

开国将帅林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电讯 > 黑龙江日报 张庆伟:强化使命责任提高服务管理保障水平 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黑龙江日报 张庆伟:强化使命责任提高服务管理保障水平 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9年11月29日 07:50: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访问量:3165 作者:曹忠义 王坤 徐旭

  黑龙江日报11月28日讯 28日上午,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抓实落靠各项任务,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李海涛传达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傅永国、张雨浦、毕宝文出席会议。

  张庆伟指出,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机构组建以来,认真发挥专责部门作用,积极推动政策落实,工作体系不断健全,就业安置有序推进,教育培训成效明显,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权益维护扎实有效,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庆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实落靠退役军人工作各项任务,扎实做好就业安置工作,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认真抓好政策落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要不断强化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主抓、地方和军队相关部门支持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王文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出台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夯实工作基础,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制机制建设,建立健全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服务体系。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军地协同配合,做好政策解读,开展好军地两用技术培训,拓宽就业渠道。紧盯退役军人关切,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耐心细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会上,牡丹江市、克山县、哈尔滨市道里区、省委编办作了发言。

  会前,张庆伟、王文涛等领导同志与我省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代表和模范个人,以及我省评选出的“龙江最美退役军人”合影。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省委、省政府机关有关负责同志,中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我省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代表和模范个人以及我省评选出的“龙江最美退役军人”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班子成员等。各市(地)、县(市、区)设分会场。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文化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文化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