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龙

王军馆长与来参观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的外国留学生合影

首届三五将军文化月共和国将军林开园将帅后代合影

2006年5月5日在三五文化中心有幸和毛泽东主席嫡孙毛新宇博士和六位共和国将军合影

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年“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在哈尔滨电视台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奖

开国将帅林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记忆 > 三五文化网 | 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王军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五十周年

三五文化网 | 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王军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五十周年

2021年04月16日 09:10:50 来源:三五文化网 访问量:5121 作者:老班长王军
无悔的追求 一日从军 终生是兵
一朝穿戎装 终生献国防
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王军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五十周年
(1971.04.15一2021.04.15)

  4.15日在南昌,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八一南昌起义,又称南昌起义或者八一起义,指在1927年8月1日中共联合国民党左派,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揭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1927年8月1日,中国共产党领导部分国民革命军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的武装起义。起义由周恩来、贺龙、李立三、叶挺、朱德、刘伯承、谭平山领导。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从此,8月1日成为中国工农红军和后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节。

  八一起义歌

  南昌八一广场,南昌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叶剑英元帅题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向中国共产党党旗敬礼!

  参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

  在南昌起义纪念馆老班长王军与夫人李洪英.女儿王冬梅.外孙女王思月在雕塑前留影!

  留下人生时间.地址的记忆:2021年4月15日

  军旗升起的地方(江泽民题字)

  八一南昌起义指挥部旧址(1927年8月1日)

  纪念馆讲解员为老班长王军讲解!

  1969年12月5日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空降兵十五军,

  1971年4月1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开始担任四连三班班长。

  中间为王军入党介绍人十班班长王喜(黑龙江老乡)。

  1971年8月13日从云南勐腊磨憨口岸出国履行援老抗美国际主义义务。

  援老抗美作战在303支队711大队1小队指挥仪班班长。

  1972年11月13日完成援老抗美作战任务回国在重庆空军高炮十五师四十三团宣传对。

  1989年7月21日到北京西郊机场慰问空降兵戒严部队,在服役时的15军44师131团2营举行赠书仪式(解放军出版社出版的.从士兵到富翁2000册)服役时的老营长左印生将军是十五军的副军长(右三)。

  2005年老班长王军回服役时的部队44师131团赠送书籍。

  2006年到十五军英雄黄继光连队赠书(向守志回忆录)。

  空降兵部队成立六十周年老班长随老首长向守志上将参观军十五军史馆。

  2006年老班长王军回服役时的空降兵四连赠送书籍(向守志回忆录)。

  王军在空降兵军史馆前留影。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放平心态,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2006年8月1日,九十高龄的老首长南京军区原司令员向守志上将来到哈尔滨三五文化中心,题赠红军长征胜利万岁书法!

  2009年9月到北京阅兵空降兵阅兵方队慰问!队长景涛大校,政委刘刚大校代表部队赠送锦旗!

  2009年5月14日王军与战友一行十人到老挝中国烈士陵园为牺牲的战友扫墓!

  2017年6月老班长王军做为中国援老抗美老兵代表团参加中国烈士陵园竣工仪式!第三次向牺牲的战友们敬礼!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

  全国关心下一代五老先进个人!

  2017年王军到十大将军县参观学习!

  2009年老首长向守志上将与王军合影。

  2011年王军回老部队师长景涛大校,政委陈国强大校合影。

  慰问人民子弟兵!

  2018感动哈尔滨人物现场

  啊2019年度哈尔滨首届最美退役军人

  2018年度黑龙江省国防教育先进个人!

  2019龙江最美退役军人

  2020年八一建军节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向开国将帅们敬礼!

  三五国防文化园“军魂”石雕由老首南京军区原司令员,老红军向守志上将题字!

  2021年4月三亚的三亚湾海滩!

  无人驾驶无人机体验

  直升飞机体验

  天九通航共享专机体验

  天九通航专机在深圳机场起飞到四川广元机场

  共享专机体验之旅

  生命不息,希望常在。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文化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文化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