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龙

王军馆长与来参观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的外国留学生合影

首届三五将军文化月共和国将军林开园将帅后代合影

2006年5月5日在三五文化中心有幸和毛泽东主席嫡孙毛新宇博士和六位共和国将军合影

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年“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在哈尔滨电视台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奖

开国将帅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要闻 > 三五集团成立二十五周年.全体三五人共同祝福龙江餐饮业蒸蒸日上.龙江烹饪大师们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三五集团成立二十五周年.全体三五人共同祝福龙江餐饮业蒸蒸日上.龙江烹饪大师们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2020年11月07日 06:35:50 来源:中国将军文化网 访问量:2713 作者:老班长王军

粒粒香一一味道之魂

国家绿色食品,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老汤精鲜味料,香味浓郁,鲜味突出,厚味持久。

感恩!感谢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哈尔滨市饭店协会,龙江餐饮业企业家们,龙江餐饮烹饪行业的大师和厨师们十五年的对粒粒香股份的厚爱和支持!古稀王军给你们敬礼了?

开国将军向守志上将,空军原副司令员景学勤中将为向守志上将题字的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揭牌!

2006年8月2日,老红军原南京军区司令员向守志上将参观粒粒香股份的老汤精现代化生产线

坐落在阿城区的原粒粒香股份厂房

粒粒香股份坐落在双城区古金兀术运粮河畔

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控股的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前身哈尔滨三五调味品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3500万元。占地面积2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4条现代化复合调味品生产线,现有职工235人。

公司以“传承文化,回报社会,创造美味,乐品人生”为核心理念,以“安全、营养、功能、方便”为产品特征,公司本着“做精、做强、做久”的发展目标,打造百年“老字号”,让世界上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粒粒香”的愿景。

老汤精是中华传统饮食的鲜味料,历史源远流长,跨越百年,历经五代传人。源于清朝咸丰皇帝的御厨梁忠,是宫廷御膳制作过程不可缺少的鲜味料。运用皇家秘方,将各种肉类,天然香料结合传统工艺,熬制成老汤后再浓缩加工成颗粒状。不仅使用方便,更加突出了老汤精的香味浓郁,鲜味突出,厚味持久,芳香四溢的特点。是厨师及家庭首选的鲜味料。更美味、更安全、更健康、更科学

2017年粒粒香御膳老汤精获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

2014年老汤精配制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2018年王军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老汤精配制代表性传承人。

老红军向守志上将题字的粒粒香股份晚霞玉

粒粒香股份办公室前的铜铸的思源金鼎(熊元吉将军题字)

粒粒香股份办公室门口的唐三彩龙马精神

粒粒香股份厂区景观太湖石奋进

国家级绿色食品证书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证书

第五代传承人王军证书

粒粒香一一味道之魂

老汤精鲜味料

香味浓郁,鲜味突出,厚味持久。

粒粒香之歌

迎着灿烂的朝阳,怀着远大的梦想

中华味业的先锋打造名牌粒粒香

中华味业的先锋打造名牌粒粒香啊

现代科技 ,三五独创

人间美味,五洲同享啊

坚定执着执着的信念

走向世界,走向辉煌

走向世界,走向辉煌啊,走向辉煌

带着美好的愿望,乘着东风去远航

时代创新的骄子谱写伟业新篇章

时代创新的骄子谱写伟业新篇章啊

团结奋进一起飞翔

三五文化四海飘香啊

坚定执着执着的信念

走向世界,走向辉煌

走向世界,走向辉煌

厨师之歌

送走晚霞,

迎着朝阳,

每日工作在呀在厨房,

我们是光荣的人民厨师呀,

舞勺弄铲精神爽,

巧手精调色香味,

男女老幼喜呀喜洋洋,

千家给我送呀送笑脸,

我为万户献呀献芳香,

 

送走晚霞,

迎着朝阳,

每日工作在呀在厨房,

我们是神圣的美味使者呀,

妙手烹鲜厨艺强,

八大菜系是国宝,

科学营养担呀担呀担肩上,

创造美味为呀为己任,

乐品人生共欢唱。

2002年王军结识师父中国烹饪大师盛英杰

2006年5月5日哈尔滨市的中国烹饪大师们与粒粒香厨师俱乐部会员与毛泽东主席嫡孙毛新宇博士合影

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中国烹饪大师张金春与王军参观粒粒香传承馆

感谢黑龙江省烹饪界泰斗中国烹饪大师张志斌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刘东来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张金坡师兄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张汝才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李宝珠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那世荣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王慧珍师姐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刘振华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刘小义师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孟宪泽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姜立彬师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李振荣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葛兆洪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朱广会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周玉林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卢藴杰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张克山先生

感谢中国烹饪大师魏志春先生

粒粒香股份厂区的草白玉师祖梁忠亭

粒粒香股份厂区景观传世老汤制作场景

传世老汤的传统技艺老汤房

粒粒香股份老汤精熬制干燥的流化床

粒粒香股份老汤精包装设备

老汤精的包装设备

老汤精包装设备

北京风味涮羊肉调料产品包装生产线

火锅调料产品生产线

火锅调料装箱机器人设备

团结,求实,创新,高效,拼搏,攀登,学习,诚信的企业精神

粒粒香股份投资建设的共和国开国将帅林(1615位开国将帅每人一棵云杉松)象征着生命之树长青,将帅精神永驻。

将帅纪念园包括将军文化博物馆,开国将帅林,军事家雕塑园,开国将帅堂。

三五国防文化园包括国防文化博物馆,东北抗联纪念园,东北民主联军纪念园,援老抗美纪念园。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文化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文化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