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龙

王军馆长与来参观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的外国留学生合影

首届三五将军文化月共和国将军林开园将帅后代合影

2006年5月5日在三五文化中心有幸和毛泽东主席嫡孙毛新宇博士和六位共和国将军合影

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年“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在哈尔滨电视台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奖

开国将帅林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兵天地 > 退伍不褪色 军歌永不落 | 王桂云的军人本色

退伍不褪色 军歌永不落 | 王桂云的军人本色

2020年07月31日 12:16:59 来源:中国将军文化网 访问量:5033 作者:阿云

  万众一心坚决贯彻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致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精神,做到:

一、坚守艺术理想,高举精神旗帜;

二、潜心精品创作,勇攀艺术高峰;

三、紧扣中心大局,决胜全面小康;

四、发挥表率作用,贯彻防疫要求。

  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全新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全方位振兴龙江的壮丽新篇章!

  按照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致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防疫战中,道里区文体旅局、区文化馆把群文人对疫情的关切,转化为温馨的服务,动员全区群文骨干、文化志愿者、文艺爱好者和百余支文艺团队用舞蹈诠释感动,用音乐振奋精神,用诗歌鼓舞斗志,以文化之光驱散“疫霾”,向白衣天使们致敬,为逆行英雄祝福,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93年前,嘹亮的军号声响彻南昌,它如同浩荡春雷,宣告了人民武装的诞生。开辟了中华民族一个崭新的时代!

王桂云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九二0三部队铁三师医院护士

  歌伴舞《军人本色》

演 唱:王桂云

伴 舞:抚顺龙艺歌舞团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

那是青春吐芳华”

一代人有一代人斑斓的青春梦想,

一代人有一代人激情燃烧的岁月。

青春的芳华何止在冯小刚电影里?

她雕刻在每个人记忆的底片里。


翻开尘封三十年的相册,

任思绪倒流,

剪一段青春光影,

穿越时光隧道。

刹那间,

那早已远去的日子。

卷着浓浓的青春气息,

扑面而来………

绿色的军装是最美的色彩,绿色的军营是成长的地方。青春年华在这里度过,美好的时光从不彷徨。为国为民是最大的心愿,无私奉献是祖国的脊梁。

人当了一回兵,就像土烧成了陶,永远不会回到那土的状态。既便后来破成了碎片,但永远区别于土,每一个颗粒依然坚硬,依然散发着特殊的光彩!而土,就算是捏成了形,涂上了炫丽的色彩,一旦受压,又回归松散,其间的差距,就是一场火的历炼。庆建军节,梦魄牵军魂!


我们珍惜军旅生涯,我们感怀艰苦岁月……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中国人民解放军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绿色长城。愿我们军队在新时代的建设中,更加威武强大,所向无敌!

  歌曲《告别军营》

演唱:王桂云

编 辑:阿云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文化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文化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