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龙

王军馆长与来参观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的外国留学生合影

首届三五将军文化月共和国将军林开园将帅后代合影

2006年5月5日在三五文化中心有幸和毛泽东主席嫡孙毛新宇博士和六位共和国将军合影

纪念援老抗美五十年,援老抗美老兵为共和国开国将帅林和援老抗美群英谱敬献花篮

2018年“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在哈尔滨电视台举行

王军荣获2018感动哈尔滨年度人物奖

开国将帅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弹一星 > 三五文化网 || 中华脊梁 国士无双 |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致敬“两弹一星“元勋(一)

三五文化网 || 中华脊梁 国士无双 |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致敬“两弹一星“元勋(一)

2022年09月28日 08:25:36 来源:粒粒香股份 访问量:4244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三五集团(1991年创办)控股,于2005年在阿城区创办,2011年搬迁至双城新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现有职工135人。厂房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4条现代化复合调味品生产线,企业兴建了国防文化园、将帅纪念园,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
企业以“传承文化,回报社会,创造美味,乐品人生”为核心理念,以“绿色,非遗,美味”为产品特征,企业本着“做精、做优,做强、做久”的发展目标,打造百年“老字号”,让世界上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粒粒香”的愿景。

- National Day -

  20世纪50年代中期,中共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果断决定发展以“两弹一星”为核心的国防尖端科学技术。“两弹一星”对中国的安全和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24位“两弹一星”元勋是投身“两弹一星”研制工作先进群体的杰出代表。

  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进黑龙江三五国防文化博物馆走近这些英雄,欣赏由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江西省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琢器画坯)代表性传承人陈繁国大师创作的“两弹一星”元勋瓷板画向这些英雄们致敬!

王淦昌(1907.05.28~1998.12.10)生于江苏常熟,核物理学家,中国惯性约束核聚变研究的奠基者。是中国核武器研制的主要科学技术领导人之一。

赵九章(1907.10.15~1968.10.26)生于河南开封,地球物理学家和气象学家。是中国地球物理和空间物 理的开拓者,人造卫星事业的倡导者、组织者和奠基人之一。

郭永怀(1909.04.04~1968.12.05)空气动力学家,生于山东省荣成县。他是中国大陆力学事业的奠基人之一,在力学、应用数学和航空事业方面有突出贡献。

钱学森(1911.12.11~ 2009.10.31)浙江杭州人,汉族,195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学位,被誉为“中国导弹之父”,“中国火箭之父”,“导弹之王”,2007年被评为感动中国年度人物。

钱三强(1913.10.16~1992.06.28)原子核物理学家,中国原子能事业的主要奠基人和组织领导者之一,浙江湖州人,在研究铀核三裂变中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

王大珩(1915.02.26~2011.7.21)光学专家,江苏吴县人。中国光学界的主要学术奠基人、开拓者和组织领 导者。开拓和推动了中国国防光学工程事业。

三五敬业精神

诚信、道德、信誉,是一个员工乃至一个企业通向成功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对待工作要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竭尽全力,把自己当做企业的一分子。企业的荣辱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今天所做的努力,就是企业明天迈向成功的基石。这就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协作,互相鼓励,具有团队精神。所谓“万众一心,其力断金”,“大家动脑筋,企业出黄金”,就是这个道理。

马述宽将军书法


御膳老汤精简介


粒粒香老汤精鲜味料,是中华饮食文化的味道之魂。历史源远流长,跨越百年,历经五代传人。源于清朝咸丰皇帝御厨梁忠,是宫廷御膳制作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鲜味料。运用皇家秘方,将各种肉类、天然香料结合传统工艺,熬制成老汤后再浓缩加工成颗粒状。不仅使用方便,更加突出了老汤精的味香浓郁,味鲜突出,味厚持久,芳香四溢的特点,是厨师及家庭首选的鲜味料。其产品更美味、更安全、更健康、更科学。

2017年粒粒香御膳老汤精获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
2014年老汤精配制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五文化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三五文化网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65号
联络QQ:1360781304 网站值班电话:1800460693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